曝光量7200万 成交额5.3亿 丨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

家博会 2024-03-28

2652 浏览量

  

  3月24日,为期两天的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本届蓝装家博会展览规模达3万平方米,入驻展商300余家,展出品类涵盖建材家装、家电厨电、陶瓷卫浴、木门地板、门窗灯饰、软体定制等大家居综合品类,海尔、西门子、老板电器、美的、方太、慕思、尚品宅配、森歌、左右沙发、恒洁卫浴、芝华仕等品牌竞相登场。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蓝装家博会线上线下曝光量超7200万,现场吸引了约8万人次精准装修业主逛展,订/购成交额逾5.3亿元。

  在一连串不断上涨的数字背后,是蓝装家博会不断践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真实写照。本届蓝装家博会从多个方面着力提升改进,给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展会:产业链与线下销售相互结合,从展前、展中和展后三个环节服务参展商与消费者;协助参展商进行展位规划,确保布局合理、引人注目;设立咨询台和服务点,解答消费者的疑问,提供必要的帮助等诸多细节。此外,蓝装家博会拥抱数字化转型,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数字工具,提升展会的效率、体验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大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届蓝装家博会上,组委会全力营造逛、购、娱、游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展会,不仅让广大市民重温传统的“集市”模式,又能在新型营销策划的氛围中提升参与度和满意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会采用全新IP及设计主体,鸟类中的“建筑大师”织巢鸟形象首次亮相,结合蓝色主体背景,展现出为爱筑家的理念,深受现场业主好评。这一形象的更迭,诠释了蓝装家博会用心办展会、用爱服务每一位消费者的宗旨。随着大家居行业连锁展会平台效应逐渐显现,预计2024年蓝装家博会办展规模将提升到130万平方米。未来,蓝装家博会将持续放大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西安为起点持续拓展到其他一二线城市办展,这与西安打造国际会展名城的发展理念相契合,推动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西安会展业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