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西安蓝装家博会逛展必备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信息+免费

家博会 2024-03-21

6969 浏览量

  

  西安蓝装家博会是一个集建材/家装/陶瓷/卫浴/家电/厨电/家具/软体/定制/综合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为西安吉周边城市的居民提供了全方位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通过这样的平台,消费者和参展商可以实现双赢,共同推动大家居行业的发展。

  展会时间:3月23-24日

  展会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贵宾门票:现在免费领取 展会现场需花20元现金

  活动亮点

  亮点一:万人家装采购大平台

  蓝装家博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让您集中时间集中地方利用两天时间就能找到所有家居装修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从厨房卫浴到家具软装,从地板门窗到家用电器,您可以轻松比较、挑选,打造您心目中的梦想家园。

  亮点二:价格优惠与保障

  蓝装家博会承诺提供优惠的价格,与参展商签订《保价协议》,保价一年。如果您在家博会上购买的商品价格高于市场其他正规渠道,蓝装家博会设有保障机制,让您买的放心,省的开心!

  亮点三:丰富的活动与福利

  展前有邀请好友送现金、豪放百万优惠券、提前锁定低价爆款产品、升级PLUS会员享8大专属福利;展会现场有下单兑大奖、抽现金、1元起换购、拆盲盒送锦鲤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和乐趣。

  亮点四: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售后权益,蓝装家博会要求所有参展商使用组委会提供的《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并加盖组委会专用章,确保消费者在购买后能够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

  逛展准备

  穿着舒服:建议穿着舒服的运动鞋和休闲装,以便长时间逛展

  提前规划:规划好参展路线,避免错过感兴趣的展品

  了解参展商:提前了解参展商信息,有针对性的参观展品

  交通路线

  地铁路线

  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B2出口 地铁免费接驳车至展馆

  公交路线

  47路、233路、246路、262路路至香湖湾地铁站,浐灞1号线、浐灞3号线、浐灞7号线、932路至砂之船奥特莱斯站

  自驾路线

  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