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太原蓝装家博会【3月22-24日】春季大展(文内付门票+路线+免费)

家博会 2024-02-06

6251 浏览量

  

  展会介绍

  2024年太原家博会开展时间是3月29-31日,举办地点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长风桥西)由陕西蓝装丝路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太原春季家装团购大展现场汇聚国内一线家装参展品牌,涵盖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水暖五金、管材管件、整体楼梯、舒适系统等所有房屋装修所需。太原蓝装家博会助力太原市民轻松完成装修采购!


  参展范围

  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水暖五金、管材管件、整体楼梯、舒适系统

  太原家博会地点: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长风桥西)

  太原家博会时间:2024年3月29-31日

  太原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部分品牌展示,更多品牌请前往展会现场......

  太原蓝装家博会,是家博会模式的佼佼者,链接参展商和消费者的采购平台,集中采购模式大大提升家居建材行业的运作效率,以“做精做细做流程”为办展宗旨。蓝装家博会以古老的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已在在厦门、福州、泉州、长春、太原、大连、石家庄、兰州、徐州、扬州、西宁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并持续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扩张项目,已举办152届+展会,积累2940家+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超450万+消费者。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57路、619路、823路、851路、856路、858路、864路、868路至长风桥西 煤炭交易中心站下;65路至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站下。

  自驾路线

  自驾线路到太原市长风西街6号(丽华大酒店对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