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23-24日即将开展(内附免费领票入口)

家博会 2024-01-18

12 浏览量

  

  近年来会展业顺势而上,逐渐成为成熟的产业环境和完善的产业链条,为传统零售业的突破积极探寻了新道路。蓝装家博会依托中国大家居连锁展会平台布局,在家居会展行业已拥有15年办展经验。截止2024年初全国累计办展152届,合作品牌2940家,累计服务业主超450万。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展现出中国家居行业强大的生命力与经济韧性。

  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23-24日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A.O.史密斯、卡萨帝、老板电器、方太、格力、美的、摩恩卫浴、东芝、华为、欧派、顾家家居、喜临门、左右沙发等百家知名品牌已与蓝装家博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点击领取免费门票

  根据相关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当代家居消费者对家的定义不仅是居住空间,更是情感、兴趣和关系的载体,这其中就包括"美好改变、关系塑造、自我展示与多元功能"。在此次西安蓝装家博会3万平方米的展厅中,各大品牌将纷纷发布新品,展现中国电器及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设计化新风采,满足业主们多样化、高品质的切实需求。

  2024年是全国经济的再发展时期,是促进全国家居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蓝装家博会将为全国家居企业和品牌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展店联动”优势,共享家居发展新机遇,谱写会展行业崭新蓝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