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鸡家博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逛展必看

家博会 2024-01-11

5542 浏览量

  

  宝鸡国际会展中心为银川市民上演了各类展会,现在为家装业主采购装修所需的专业展会——蓝装家博会首次登陆宝鸡,为宝鸡及周边装修业主奉上一场装修家装盛宴。2024年蓝装家博会3月9-10日将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助力消费者轻松完成家居建材采购,下面介绍一下蓝装家博会具体信息!

  宝鸡国际会展中心介绍

  宝鸡会展中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工程以南环路为中轴,分南北两个版块,两区之间以大型广场相连。北区为展览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设有三个展览大厅,可容纳1008个国际标准展位,并配备先进的电子信息网络平台,为不同需求、不同规模的展会提供服务。南区为会议中心,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设有一千人报告大厅,16个中小型会议室。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83路、62路、85路,15路、K15路、80路、81路、86路、87路、84路

  自驾路线

  导航至宝鸡国际会展中心(陈仓区南环路西段)

  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概述

  蓝装家博会时间:2024年3月9-10日

  宝鸡家博会地点:宝鸡国际会展中心

  【免费领票】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

  展出品类

  家装类:陶瓷、卫浴、地板、橱柜、厨卫电器、木门、防盗门、吊顶、壁纸、硅藻泥、墙面彩绘、油漆涂料、五金、挂件、暖气组件、灯饰、照明电器、装饰公司、开关插座、晾衣架、烟机灶具。

  家居类:实木、板木、板式家具、明清、欧式、法式、美式家具、红木家具、定制家具、软体沙发、床垫、窗帘布艺。

  电器类:空调、电视、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微波炉、烤箱、净水器、豆浆机、酸奶机、煮蛋机、咖啡机、吸尘器、电饭煲及其它小家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