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53届蓝装家博会下周末开展,12月16-17日共享年末家装盛宴

家博会 2023-12-09

1264 浏览量

  

  西安第53届蓝装家博会下周末即将开展!时间:12月16-17日9:00-18:00 ,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免费门票限时发放中,点击 https://m.lz5.com/xa/ 进入手机端免费领票入口;点击https://www.lz5.com/xa/ 进入网页端免费领票入口。作为2023年西安和全国的最后一场展会,我们精心准备,全力以赴,12月16-17日逛西安蓝装家博会,用最后一场家博会和2023说再见。

  展会期间,我们将展示各种类型的家品,家电厨电、智能卫浴、创意软装、前端设计、地板门窗、全屋定制等,您将看到前沿的智能科技与创意家居美学完美融合,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展会现场还有专业设计师和行业专家为您的家居装修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蓝装家博会组委会还为前来参观的朋友们准备了各种福利活动,只要现场下单的业主凭借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和现金!

  为了方便您的出行,我们提供了多种交通方式供您选择。您可以乘坐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站,然后从B2出口出站即可到达;也可以选择乘坐47路、233路、246路、262路等公交线路至香湖湾地铁站或砂之船奥特莱斯站。如果您选择自驾出行,请您注意交通安全,遵守西安会展中心的停车规定。

  下周末(12月16-17日)让我们相聚西安第53届蓝装家博会,共同感受家居生活的美好与创意,期待您的光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