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石家庄蓝装家博会11月18日惊艳亮相

家博会 2023-10-03

1735 浏览量

  

  2023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将于11月18-19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举办。本届展会展品涵盖了建材、陶瓷、卫浴、家电、厨电、家具、定制、木门、地板、软体等综合品类,,包含大家居建装行业产业链、超多新品、超多亮点,将为石家庄及周边区县装修业主带来绝佳的逛展体验。

  本届展会除了继承往届展会的优势外,本届展会将突显出以下特色:第一,注重实效,产业链与线下销售的完美结合,继续突出实效和品牌,做大做深参展商与展会现场业主的服务工作;第二,营造逛、购、娱、游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展会,持续增加音乐节、儿童嘉年华等活动区域;第三,美化展陈、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以做精+做细+做流程的办展风格持续输出高质量的会展形象。

  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统一而又美观的展会形象是品牌的重要载体,良好的会场形象配以优质的服务能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逛购体验。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推出各类活动,保障消费者在展会现场买到放心、安心、又省钱的产品。所有商家签订《保价协议》保价1年,爆款产品3折起,省钱省力省心省事,花3天时间省半年工资!

  蓝装家博会以古老的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以会展+模式,为家居行业打造流量高地,积极响应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创新消费场景,促进家居消费恢复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预祝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