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攻略】石家庄家博会11月18日盛大开展(门票+时间+地点+路线)

家博会 2023-09-22

3417 浏览量

  

  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将于11月18-19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继秋季展结束后的又一场家居盛会,此次参展品牌、活动优惠力度、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石家庄家博会的具体展讯,助力广大业主高效逛展!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

  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8日-19日,9:00-18:00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

  展会门票:

  ①关注【石家庄蓝装家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免费门票]进入小程序免费领票

  ②点击【链接】 https://m.lz5.com/sjz/ 进入手机端免费领票入口

  ③点击【链接】 https://www.lz5.com/sjz/ 进入网页端免费领票入口

  展会亮点:

  1、展前6.6元升级PLUS会员:无需消费尊享到展礼、下单获得超值返现券、展会现场免费喝咖啡等专属特权;邀请好友逛展还能领取现金红包!

  2、现金抽奖:展会现场下单(满额)参与抽奖,中奖率100%,最高4999元!

  3、拆盲盒抽锦鲤:下单即可抽取幸运盲盒,惊喜享不停。

  4、超值换购:千款低价补贴产品1元起超值换购!

  5、实物兑换:下单就送,多买多送

  交通指南: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

  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C西南口)出站后右转延恒阳路直行150米

  公交路线:177、143路公交车【园博园大街南口】东行即到; 正微2路公交车【会展中心地铁站】、【会展中心南门】、【会展中心东】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导航至正定县河阳路9号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温馨提示

  1、提前领取家博会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展会开始后需要购买门票,虽然票价不高,但是能省则省。

  2、建议业主在出行前提前查看天气状况,根据天气情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以上就是石家庄第5届蓝装家博会逛展攻略,希望广大业主能够提前了解展会信息,做好逛展安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