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 | 太原第8届蓝装家博会9月8-10日盛大开展!

家博会 2023-07-19

2223 浏览量

  

  社会经济顺势而上,会展行业借势发展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会展业顺势而上,逐渐成为成熟的产业环境和完善的产业链条,为传统零售业的突破探寻了新道路。蓝装家博会此背景下大势发展,目前已经拥有14年办展经验,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助推城市快速发展,同时提振了家居消费行业的信心。

  发展带动消费,蓝装家博会稳扎太原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自古以来就有“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的说法。这里发达的文化经济和较高的人口素质刺激了新服务、新场景的不断涌现,蓝装家博会抓住机遇,链接家装资源,搭建服务平台,稳扎太原,目前已成功办展7届。太原第8届蓝装家博会也将在9月8-10日举办,为太原及周边地区的业主提供线下逛展的机会,在这里体验最新的科技、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

  展会精彩预告

  蓝装家博会集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产业链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线下团购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和品质保障为业主们提供多元化家装采购平台,解决实际痛点,满足不同的家装消费需求。

  蓝装家博会组委会与展商签订了保价协议,商家承诺,自下单当日起算保价一年。若是消费者在下单后对产品不满意,可凭借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自下单之日起60天内可退订,其宗旨就是让每一位业主满意购物,放心购物。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能享受多重豪礼,单单有礼,多买多得;现金抽奖100%中奖,最低100元起,超多福利和品牌低价等你来。

  

  关于我们

  蓝装家博会已成功办展近130届,服务超380万+业主,累计合作品牌2850+,为广大业主们带来了优质的家装体验。太原第8届蓝装家博会9月8-10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展,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