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去家博会?家博会值得去吗?

家博会 2022-11-25

8 浏览量

  

蓝装家博会展会范围包括厨房卫浴、家具软装、地板门窗、家用电器、装修公司、综合建材等,蓝装家博会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建材采购平台

1、什么是家博会?

为了迎合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衍生出来的“操心少享受多”的消费观念,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就应运而生了。蓝装家博会每年都会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除特殊情况外),一般展会为期2-3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省心、省力、更省钱的极致装修采购体验。


2、为什么要来家博会?

蓝装家博会联合了当地的家装设计、建材、家电、家具、五金、橱柜、厨电、灯饰、陶瓷、卫浴、墙纸、窗帘、地板、门窗、定制家居等龙头行业,厂商进行现场直销,现场不仅可以一站式购齐家装所需的产品,而且还可以货比三家,比较不同的商家不同的服务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优惠的产品和服务。


3、家博会上面产品品牌多吗?

展会现场产品品类众多,其中包含了家装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暖通空调,厨卫,定制家居,布艺软装等超多品类,满足你的多种需求。参展商家均是由主办方精心挑选而出,品牌都是面向大众的品牌,生活中都耳熟能详,家博会内百余家参展品牌不管是在品质,信誉,售后服务都值得信赖。


4、家博会上面的产品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

参加家博会的展商都是厂家或者总代理,免去了所有的中间环节,把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除了价格便宜我们还保障了产品的品质与售后,让你采购没有后顾之忧。


5、哪些人适合去逛家博会?

如果你是小白用户,对材料不是很了解,那么,你就可以来到家博会现场,会有专业的人员来给你进行讲解,相当于普及一些知识。如果你对优惠活动很在意,有合适的品牌在做活动,你也可以提前进行预定。不想东奔西跑想一次性搞定,也可以来家博会。


6、家博会怎么才能参加?

关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 “蓝装家博会”点击免费抢票,报名成功后会有官方客服向您核实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

识别下方二维码

免费获取门票

  

(展会当天关闭免费通道)

以上内容便是对“为什么要去家博会?家博会值得去吗?”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哦!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