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第10届蓝装家博会12月9-11日举办,携万款家居来袭!

家博会 2022-11-25

110 浏览量

  

会展业又称为会展经济,是一种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会议、展览或展销,以获取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经济行为。会展经济是一种客观存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产物。近年来,会展业得到迅速发展,并成为一个新兴的产业,被世界各国重视。

  同时,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改变,需求多样化,追求一站式、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加速了会展行业的发展步伐。因此,会展行业逐渐成为成熟的产业环境,完善的产业链条,为传统零售业的突破积极探寻新道路。

  蓝装家博会应运而生

  蓝装家博会在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13年品牌沉淀,累计办展近100届,战略合作伙伴达2800余家。秉承“做精做细做流程,凡事确认+创新”的理念,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已成为会展行业领航者。与众多品牌商保持着稳固夯实的持久性合作关系,助力商家突破数亿元的成交额,为城市发展、拉动内需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广大业主带来优惠优质的家装体验,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家博会亮点抢先看

  本届展会,继续为大连装修业主展现一场家装盛宴。集众多家装大牌,携万款智能潮流产品,用实际行动和品质保障为大连装修业主提供多元化家装采购平台,为业主解决痛点,满足不同业主的家装消费需求。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现场豪礼送不停,蓝装家博会现场多重优惠活动。组委会参与展商签订保价协议,参展商家承诺,展会现场价格不高于其所在门店同款产品的销售价。自下单之日起,保价1年,贵1元最高赔1000元。下单即可享受多重豪礼,参与抽奖活动,单单有礼,多买多得。展前升级PLUS会员,展会现场尊享多重豪礼!2022年12月9-10日,大连第10届蓝装家博会等你来!


推荐阅读